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首页 > 企业会员 > 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5-02-02 13:48:02

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78年10月。在董事长田雄的带领下,经过30多年的磨炼与拼搏,现已发展成为集建筑、房地产、建材、公路、市政、水利水电、园林古建、文物保护等多元于一体的国家特级资质大型企业集团,实现了管理科学化、技术现代化、人才社会化、产业多元化。

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园林古建、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五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海外工程总承包资格证书。
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经济实力雄厚。目前拥有22个下属公司、15个直属公司、12个子公司和100多个工程项目部。“韩建”商标被评为全国建筑行业首例驰名商标。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高级工程师86名;国家注册建造师210名,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122名;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和统计师等800名,技术人员2800名;固定管理人员4000多名。

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一整套质量、安全管理保证体系,已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审核,成为”三标一体”企业,使企业管理实现了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
 自2006年实施二次创业以来,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科学调整优化企业结构,走上了韩建地产、韩建施工、韩建管业、韩村河旅游四大产业齐头并进的快速发展之路。

韩建地产以全新的设计理念、优良的工程质量、优美的社区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一流的物业服务铸造名宅风范,成功打造了金贸大厦、瑞雪春堂、富水良家园、良佳宝、智汇雅苑、长安驿、伟业嘉园、大自然新城、名爵滨河花园等房地产知名项目。

韩建施工先后建成了中联部办公楼、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劳动力市场业务用房、中关村CEC大厦、中国电影博物馆、石景山体育馆等一大批科技含量高的地标性建筑工程。
韩建管业是韩建集团倾力打造的华北地区最大的专业混凝土管道生产基地,具有丰富的混凝土管道和各种水泥制品生产经验。其研制生产的直径4米PCCP管材,填补了国家技术空白。先后承接了南水北调北京段、哈尔滨磨盘山、淮水北调、山西万家寨引黄二期、辽宁某供水工程等国内知名的水利工程,已经走向全国,正在准备上市。 

由韩建集团深情打造的韩村河是公共基础设施完备、家家住别墅楼、村民安居乐业、富裕和谐文明的生态型花园式社会主义新农村,也是韩建集团的“大本营”。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镇示范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级旅游景村”、“中国幸福村”、“全国生态文化村”等称号,并被中组部和农业部确定为华北地区唯一的全国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习近平总书记来韩村河视察时说:“韩村河这个老先进,与时俱进,永不满足现状,不断根据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提高发展水平。我们有一批老典型至今仍然起引领作用,就是这种与时俱进的精神,韩村河作为全国代表,起到了一个引领作用。看到你们的村容村貌和发展规划,确实感到很受鼓舞,关键是有一种探求精神,也是非常的虚心、开拓、奋进,这样就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遵循“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严格管理、注重质量、发展科技、讲求信誉,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相关部委及市、区模范集体和先进、明星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等称号。荣获鲁班奖、国优工程、詹天佑、国家样板、市优金杯奖、银杯奖、结构长城杯、竣工长城杯、市区级优质工程400多项,市区级安全文明工地360多个,国家和市级优秀QC管理成果奖70多项。

展望明天,未来的前景光明而灿烂。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将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面向全国,精细管理,稳中求进,面对机遇毫不犹豫,面对困难毫不退缩,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魄力,更足的干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圆满实现韩建集团做好做久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韩建集团
杂志内刊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组织架构 | 协会领导 | 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20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由居安易家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维护 京ICP备140598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