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首页 > 企业会员 > 新会员风采 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新会员风采 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来源:首都房地产杂志
时间:2015-09-10 11:20:01

1.jpg

瓯宝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浙江省丽水工业园区碧湖产业区板块。1987 年成立温州瓯宝五金有限公司,2003 年在上海成立分公司,上海凯迪瓯宝五金有限公司。2008 年 5 月丽水总部建成投产。现公司总建筑面积近十万平方米,注册资本5580 万,固定资产 2.2 亿人民币;职工 680 余人,其中技术人员 120 人。年销售额 3 亿多元。同时制定了公司转型升级的长远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品牌建设为基础,以智能化门控产品为产品发展方向,先后开发了以智能指纹锁、智能闭门器、智能锁具、可视门控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为代表的一系列新产品。指纹锁系列产品已经大批量投放市场,销售收入连年攀升;超薄隐藏式电动闭门器填补了国内空白,并为国际首创,该技术已经申请了国内发明专利,正在申请国际专利,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智能家居系统的研发成功更是带动和引领高端消费者的生活品质,通过手机的远程控制。公司已于 2014 年在北京成立“北京欧德曼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专门开展瓯宝产品在北京市场的销售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是专业从事闭门器、安防锁具、指纹锁、电动闭门器、银行防护舱(ATM 机)等
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行业地位及荣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闭门器产品的国内龙头企业,是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历年来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省级技术研发中心”、“浙江省劳动保障诚信单位”、“浙江省最具投资价值的一百家成长型企业”、“市著名商标”、“市十佳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是丽水市重点扶持的拟上市企业。产品研发及检测能力:瓯宝闭门器产品率先通过 UL、UL10.C、ETL、ITS、TUV、CE、SP 等 国际产品质量标准检测认证,1995 年通过美国 UL 认证,2004 年获欧洲 EN1154 标准认证,2005 年通过美国 ANSI156.4PT1 级 200 万次寿命测试认证,是国内首家荣获此两项国际最高标准认证的闭门器专业制造企业;同时,瓯宝公司还是欧洲 EN1154和美国 ANSI156.4 标准中国咨询(顾问)单位,是国家 (行业) 标准QB/T2698 《闭门器》 、 国家 (行业)标准QB/T2697 《地弹簧》 的主要起草单位。 指纹锁、安防锁具均达到获得国家标准要求的各项检测。公司通过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28000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AAA 级测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 2009 年成立了研发中心,旗下有获得CNAS 认证的国家实验室,现研发中心共有 9 个部门,60 名员工,其中产品设计研发的人员有 40 余人,覆盖了机械设计、电子设计、软件设计、外观设计、工艺设计等各个专业。研发中心人员平均年龄在 32 岁,平均工龄超过 8 年,获得工程师职称的有 8 人,获得省 151 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1 名,市138 人才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1 名,聘任兼职技术顾问、博士 1 名;与丽水学院机械研究所签订了产学研协议。 最近3年, 研发中心共设计了30余款产品,取得专利 84 余项,其中发明专利 6 项,软件著作
权 17 项。

产品销售渠道:瓯宝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球,瓯宝产品 80% 出口欧美发达国家及地区。在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渠道,国内各省、市均设有销售(服务)网络。瓯宝公司将秉承“锐意进取,永不固步”的瓯宝人永远的信条,将积极开拓北京市场,不断更新和完善产品性能,使瓯宝闭门器、锁具等产品不但具有与世界同步的质量和性能,而且价格实惠,符合大众化需求。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常规闭门器品种及家居智能锁系列、安防智能锁系列、银行防护舱 ATM 机等系列产品二百多个产品,为促进公司转型升级——由传统闭门器生产企业向世界级的自动门控供应商的转变。


杂志内刊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组织架构 | 协会领导 | 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20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由居安易家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维护 京ICP备140598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