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 完成换届工作 李文杰连任会长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 完成换届工作 李文杰连任会长

来源:北京房协
时间:2015-07-30 15:50:14

5 月 26 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北京紫金丽庭酒店召开。大会由第三届会长李文杰主持,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场处林少华副处长、金旸滟曈出席了大会。

林少华副处长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协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协会的工作提了希望和要求。第三届会长李文杰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的说明和会费收取标准调整的说明。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新的会费收取标准,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共有 28 名理事候选人当选为中介协会第四届理事。大会期间,在李文杰主持下,召开了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第四届会长、副会长, 共有 11 名副会长候选人当选为第四届副会长,李文杰当选为第四届会长,王伟、王晓航、左晖、刘胜秋、李新京、张志宏、张智慧、肖洋、周宗楚、寇海龙、缪寿建当选为第四届副会长 ( 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 )。由第四届会长李文杰提名,理事会通过后,决定聘请赵庆祥为第四届秘书长。

1.jpg

杂志内刊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组织架构 | 协会领导 | 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20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由居安易家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维护 京ICP备140598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