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 参加市社科联组织的党员赴张北沙漠绿化植树活动

参加市社科联组织的党员赴张北沙漠绿化植树活动

来源:北京房协
时间:2015-07-30 15:36:46

7 月 7 日,市社科联组织所属社会团体党员近百人,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馒头营乡进行沙漠绿化植树活动,北京房协调研部兼编辑部主任刘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韩凯、副书记刘颖、副书记梁立新、副局级巡视员王彦京等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市社工委党建处副处级调研员蒋文林应邀参加,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全程负责承办此次活动。
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是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迟浩田上将亲切关爱,大力支持的崇高文化研究宣传机构,贺茂之将军任院长。

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市政协委员理纯先生担任绿化志愿团团长。截止到目前,已经有 156 批次志愿者参加了沙漠绿化志愿者植树活动。

绿化基地首选距离北京最近的沙漠、沙地、盐碱地等荒漠化严重的地段,第一基地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正蓝旗宝绍岱苏木奎苏河嘠查浑善达克上,第二基地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馒头营乡馒头营村的盐碱地,也就是此次活动的地点。烈日当头,汗透衣衫,上至七十六龄下至九零后,互帮互助,在草原栽下了一棵棵绿油油的松树苗,为祖国的防沙治沙,为恢复北京的蓝天播下了绿色的种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杂志内刊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组织架构 | 协会领导 | 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20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由居安易家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维护 京ICP备140598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