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 北京房协参加“三北”与西部地区房协联席会

北京房协参加“三北”与西部地区房协联席会

时间:2015-06-25 15:11:27

1.jpg

6月5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三北“和西部地区房协联席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卓达五洲酒店隆重召开。北京房协会长刘希模、常务副会长梁新、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董邦民、调研部兼编辑部主任刘雷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首开控股集团、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天成住宅合作社、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北京天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北京房协会员单位也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主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河北省工经联常务副会长郝振宇、河北省住建厅副厅长王舟,住建部原副总工程师孙克放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中国房协会长刘志峰在讲话中表示,今年前四个月,我国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下行压力继续加大。目前,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回暖,呈现出四个较为明显的特征:一是整体回暖,但市场还有波动;二是总体平稳,但分化还在加剧;三是市场有所改善,但库存压力还在增加;四是政策不断加码,但组合作用还没能完全发挥。

随后,住建部原副总工程师孙克放图文并茂的为与会人员做了《走节能减排绿色之路,推动人居可持续发展》的专题报告。

2.jpg

他强调住宅产业现代化是房地产发展的大趋势,住宅产业现代化的发展进度对我国的生态、能源、金融等各个方面都有深远影响。目前,我国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现状同日本及欧美发达国家还有很大差距,各地市房协应该采取多元措施,积极引导楼市绿色发展,促进全国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的快速发展。

来自北京、天津、重庆、黑龙江、辽宁、沈阳、内蒙、山西、甘肃、四川、吉林、云南、广西、青海、西藏、新疆等地市房协主要负责人,以及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和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员代表等共计200余名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3.jpg

最后,会议议定,2016年“三北”和西部地区房协联席会将在西藏召开。

杂志内刊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组织架构 | 协会领导 | 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20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由居安易家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维护 京ICP备140598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