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首页 > 协会专栏 > 东城房协 召开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 努力构建三个平台

东城房协 召开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 努力构建三个平台

来源:首都房地产杂志
时间:2015-04-22 14:42:55

2 月 6 日下午,东城房协在北京富华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培训教室召开了三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隗功林会长主持。

东城房协副秘书长何玉萍向参会的常务理事汇报总结了协会 2014 年工作情况,2014 年协会在工作上做出了很多创新,在政策交流指导之外组织多元化的兴趣活动,拓宽交流范围,会员参与热情高涨,从不同层面加大了协会的凝聚力度,也增加了协会的生命活力。

隗会长提出 2015 年协会工作将本着服务工作大局, 把握协会特点;围绕会员需求, 增强工作实效;适应发展形势, 加大创新力度;努力把协会建成 “会员之家,会员之友”的指导思想,强化建设有东城房协特色“服务平台、交流平台、情感平台”继续为会员单位服务。

“三个平台”建设作为 2015 年协会工作的主要抓手,将在工作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完善。要加强协会会员之间的信息交流,加强和促进会员间资源、技术、项目等信息的交流和分享,协调会员单位需求双方的沟通和联系;在“情感平台”建设上,采取灵活多样的活动形式,会逐步应广大会员的要求组织些兴趣类活动以缓解工作当中的压力;制定个性化服务,针对会员单位的疑难个案和跨区域问题尽力做好一对一帮助。

参会常务理事单位均表示对协会既往工作的认可,普遍认为协会的活动内容丰富了;也就协会新的工作思路展开讨论,对于协会建立加强会员单位联系的信息库的方案提出建设性意见。他们还表示,会继续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支持和配合协会的工作。

隗会长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的认可和对协会发展的出谋划策,在新的社会环境下,协会逐渐显现出“多行业、宽人脉、广资源”的特性,要满足会员的单位需求和个人需求还要继续努力和探索,这其中更需要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希望在2015年各位能继续支持协会的工作, 让 “会员之家,会员之友”名符其实。
(东城房协办公室 供稿)

杂志内刊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组织架构 | 协会领导 | 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20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由居安易家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维护 京ICP备140598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