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首页 > 房地产市场 > 北京城建·天坛府—城市更新新力作,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北京城建·天坛府—城市更新新力作,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来源:北京房协
时间:2022-08-22 14:26:14

北京城建·天坛府

城市更新新力作,国脉典藏豪宅样本


1998年福利分房退出历史舞台后,标志着通过市场经济方式建设商品房序幕拉开自此,中国房地产行业在历经20多年的飞速发展后,居民住房条件也得到了充分的改善。中国房地产业“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尤其是北、上、广、深等一线大都市,城市核心区域的土地愈加稀缺以世界级城市北京为例,早在2006年市政府就曾下达文件,二环内原则上不再批成片商品住宅;2018年《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更是公布东城区、西城区禁止新建房地产开发住宅类项目。

2019年底《首都功能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18年—2035年)》(草案)正式公示,东西城区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将建设政务环境优良、文化魅力彰显和人居环境一流的首善之区,为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作出示范。在城市核心区域的发展因土地供应、老旧房屋改造等因素限制,城市更新成为发展的热点。而这其中,首都功能核心区最大的城市更新项目,北京城建·天坛府无疑是成功的典范之作。

东城二环,与天坛隔环路相望,在见证北京作为皇城的璀璨历史后,因诸多因素,没有跟上城市发展的进程,没能让生活在这一区域的百姓分享改革开放红利,这一切都因为北京城建的到来而发生改变。

年,城市更新风雨兼程,北京城建以“国匠”初心,成功推出天坛府项目,得到社会众多百姓的首肯

建筑面积约130万方的北京城建·天坛府焕然而立,将对历史文脉的传承和当代城市发展的欣喜,表达的淋漓尽致,同时也让喜欢内城,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在这里得到双重的满足。

人们常说,好地段更不应该被辜负。而对于北京城建,做项目不只是卖房子,更是要打造契合区域发展的品质人居。

从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到大兴国际机场;从鸟巢、水立方到国家大剧院、世园会中国馆,每一次技术的突破、创新技术攻坚既是企业竞争力的体现,更是“国匠”担当的彰显。

经过数十轮设计推敲的北京城建·天坛府,只为最终呈现“以人为本,人尽其乐”的佳人居方案。

2022年,高品质住宅综合测评中心正式授予项目「国脉典藏豪宅样本」荣誉,这表明北京城建·天坛府的价值优势,与其高品质住宅标准的诸多要素高度契合。

对天坛府概括为:

1:地段的稀缺性。

天坛府位居东城二环,距守国脉中轴,比邻世界文化遗产天坛公园,揽胜全国的鼎级资源;150供地的臻稀地段,赋予项目独一无二的藏品属性。

2:生活的便捷性。

项目步行1公里生活圈内,三轨三横两纵立体交通网络、多家三甲医院、多所市重点中小学、4000亩天坛公园、多商圈环绕……

全面的国际化生活配套,满足城市高净值人士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

3:居住的舒适性。

整体规划为7-10层低密建筑,低密舒适,视野开阔;建筑面积约150-280㎡三至四室,能满足家庭各个阶段不同的生活所需。其建面约280㎡户型,配置4+1奢华套房,多功能空间和宽敞双厅,满足了家庭的社交功能,步入式衣帽间、观景落地窗、270°的瞰景落地窗等设计兼具品味和功能。

4:品质与美学。

北京城建携手数位国内外设计大师打造的百万方中国家府,无论是融合天坛皇乾殿和故宫太和殿元素的低密建筑、循迹乾隆南巡打造的三卷九境传世名园盛景,还是四叶草“新院落”空间布局,均具备国际眼光和国风标准风格。

5:开发商的品牌。

北京市国资委背书,167次荣获中国建筑业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和詹天佑大奖加持,40余座国家地标建筑为先导,无论是企业实力还是开发经验,天坛府的开发者北京城建都是首屈一指般的存在。

6:市场认可和口碑。

自去年8月份开盘以来,连开连捷,荣获4次月度销冠、11次周度销冠,2022年1-7月份成交了51.88亿元,占据整个北京纯商品房10万+豪宅成交量的1/5,牢牢占据北京高端纯商品住宅成交第一名,成交客户来自朋友介绍的占比高达52%,市场有口皆碑。

近期天坛府项目的阔景央座产品,即将开盘,建筑面积约150-280㎡三居、四居全家庭生活空间,部分楼层开窗不仅能看到天坛公园,还能看到世界城市的都会繁华。

相信在房住不炒的当下,天坛府将继续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


杂志内刊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组织架构 | 协会领导 | 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20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由居安易家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维护 京ICP备140598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