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收费自律承诺书

时间:2021-08-02 10:27:4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精神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协会收费行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我协会郑重承诺:

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严格自律和依法依规收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规范收费行为。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等文件的规定,加强自我约束,规范开展业务活动和服务收费,确保不踩红线,合规运行。

三、严格自查自纠。按照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要求,及时对协会所有收费项目进行认真分析自查,确保无强制收费、重复收费、违规收费、不规范收费等行为。

四、坚持规范管理,促进健康发展。严格按照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等规定,不断加强协会管理制度建设,充分调动会员参与协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协会发展、壮大。

五、坚持勤俭办会,拒绝铺张浪费。发扬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落实勤俭节约的办会要求,尽量压缩办会成本,科学筹划和开展,既要为会员、为行业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项目,又要切实提升高水平的服务质量。

协会会费标准已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公示,并自觉接受会员和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10-67131578。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协会

2021年8月2日

杂志内刊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组织架构 | 协会领导 | 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20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由居安易家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维护 京ICP备140598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