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 北京房协举办我市房屋征收劳务服务机构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

北京房协举办我市房屋征收劳务服务机构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7-07-27 12:38:15

0.jpg

6月26、27日北京房协在北京市房地产职工大学举办了2017年第一批为期两天的“北京市房屋征收劳务服务机构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

第一天上午,北京房协常务副会长梁新做开班讲话后,东城区房管局拆迁科科长孙长勇正式开始培训讲座,他介绍了“国务院590号令《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九步五公开’操作程序”。然后,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协会高千里会长介绍了《北京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暂行办法》。当天下午,市住建委征收拆迁处袁志刚解读了“京建法〔2016〕18号文件《北京市房屋征收服务机构服务行为动态评价暂行办法》”,随后征收拆迁处张赫洋同志介绍了《关于北京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信息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最后,由石景山区征收办张佰军主任介绍了“如何将补偿决定、行政复议等行政行为转化为有力的促签武器”。

第二天上午肖勇律师解读了有关征收拆迁的法规和案例实务。下午由海淀区检察院刘岩绅就“珍爱自我,远离腐败”进行了廉政教育。两天共有500余名房屋征收劳务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且基本通过了最后的培训考试,未来两个月将有6000余人陆续接受培训。

培训班学员现场签到

东城区房管局拆迁科科长孙长勇讲课

北京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会长高千里讲课

北京市住建委征收拆迁处袁志刚讲课

北京市住建委征收拆迁处张赫洋讲课

石景山区征收办主任张佰军讲课

肖勇律师讲课

海淀区检察院刘岩绅讲课

培训学员课后考试

培训学员课后考试

杂志内刊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组织架构 | 协会领导 | 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20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由居安易家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维护 京ICP备140598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