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首页 > 房协代表大会 >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新浪房产
时间:2015-02-02 16:03:44

2011年9月5日,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22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修改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章程的报告,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财务工作报告,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通过了会费缴纳标准和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北京房协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上,通过了聘请名誉会长、顾问名单;选举产生了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新当选的北京房协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刘希模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行业,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把加快房地产行业的结构调整作为主攻方向;坚持科学创新,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推动节能环保,把建设节约资源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为房地产发展的着力点;积极参加保障性住房建设,加快普通住房的有效供给,满足不同层次群众住房改善的需求,把改善民生、建设和谐宜居之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做好协会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原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北京房协名誉会长张百发,民政部民间组织局局长李勇,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市住建委纪检书记宋海立,市建委委员王荣武,市社会办社会组织工作处处长卢建、市社团办管理处副处长郭京春,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当选表示了祝贺,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北京房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王文英和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刘希模先后主持了会议。

原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北京房协名誉会长张百发:

行业协会具有较强的服务性,只有立足于服务,才能体现其价值,扩大其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他希望房地产行业协会在换届之后,一是为企业服务、办实事,二是切实为老百姓服务。开拓创新,扎实工作,通过开展服务承诺等各项活动,切实做到为民服务、为民解忧解困,为首都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政部民间组织局李勇局长:

首先对新当选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协会老领导班子,全体会员,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对首都建设和国家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他提到,当前房地产市场经济发展非常快,不管是北京还是全国其他城市都出现了新情况和新问题,迫切的要求行业协会要予以积极应对,迫切要求行业协会积极进行改革,迫切要求行业协会发挥积极的、更大的作用;祝愿协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

首先祝贺房协第六届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祝贺新一届协会领导的当选,祝愿北京房协的工作在刘希模会长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做出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协会今后要加强四方面工作:一是引导企业正确认识和判断形势,科学创造自己发展战略;二是引导房地产企业积极参与保障房建设,为中低收入家庭改善居住条件多做努力;三是引导企业坚守职业道德,履行社会责任;四是协助政府主管部门,严格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要及时反映企业的诉求,提出行业建议。

市住建委纪检委宋海立书记:

对协会今后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要抓好思想创新;二是要抓好行业服务;三是要抓好行业规范和管理;四是要抓好行业诚信;五是要抓好行业自律;六是要抓好自身建设。希望新一届班子带领大家以高的姿态、高的标准、高的要求,为首都城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社团办管理处郭京春处长:

首先对北京房协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北京房协未来发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北京房地产业协会进一步强化规范化建设;二是希望北京房地产业协会进一步增强服务功能。同时她还表示,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作为社会组织的培育发展和登记的管理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协会的发展,在政策、资金、人才、项目和信息等方面,加大对协会的扶持力度,鼓励协会积极投身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隆重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 房地产业协会
杂志内刊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组织架构 | 协会领导 | 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20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由居安易家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维护 京ICP备140598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