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主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 北京房协参加 2014 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大会

北京房协参加 2014 年中国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大会

来源:首都房地产杂志
时间:2015-02-02 15:39:20

12 月 10 日,由中国房协主办、天朗控股集团独家协办、陕西省房协、《中国房地产》杂志社特
别支持的 2014 中国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大会在陕西西安隆重举行。

1.jpg

中国房协会长刘志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陕西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孝成、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开发、金融等企业代表 400余人,齐聚古都西安,探讨房企经营与融资策略、转型增效新模式、电商营销等话题。北京房协调研部兼编辑部主任刘雷、编辑李碧坤,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发表了题为“以创新激发新活力”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我国经济已经告别了传统粗放和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旧常态,进入了注重经济和环境协调发展的新常态。新常态下,房地产业面临五个变化,即住房供求关系的变化、住房需求层次和居住观念的变化、房地产业发展内涵的变化、房地产业运营管理机制的变化、土地供求关系的变化。

告别旧常态,迎接新常态,刘志峰为房地产企业转型发展指出了新出路:依托“新四化”,将新型工业化、信息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理念植入房地产业的发展。建立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从单一产品、局部功能向综合配套服务转型。构建新的房地产业环境生态,确立节约型、集约式、可循环的先进理念,放弃粗放式的落后模式,从资源浪费型向节约型转型。

随后,中国房协副会长、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国家开发银行北京两岸金融研究院院长肖艳旻、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战略发展规划部总经理秦斌、海尔家居集团董事长刘斥、嘉富城基金董事长郑锦桥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此外,中国房协经管委常务副秘书长、兰德咨询公司总裁宋延庆发布了《2014 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管理蓝皮书》,并对房企盈利能力、管理成本、市场把控等做重点解析;禧泰数据总经理谢朝刚从大数据角度分析中国房价行情对房企项目运营的影响;远大住工北京公司总经理郁珽做了题为《建筑工业化的探索与创新》的主题演讲;蓝卡(国际)健康集团董事长于浩波着重分析互联网医疗为社区带来的增值服务;智讯科技软件总经理王来库就“代客通模式如何促进楼盘销售”做了介绍。

总之,这次会议给房地产企业带来许多启示和借鉴,对房企在转型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 房地产企业经营
杂志内刊
协会介绍 | 协会章程 | 组织架构 | 协会领导 | 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20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 由居安易家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维护 京ICP备140598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376号